想吃薯条

不分左右位 杂食 侮辱大家眼睛对不起

初恋是甜点味的

  前置条件(?):打完虫了  各国休养生息发展经济所以璃塔工作没那么多(?你在) 璃塔还是没有取下面罩   因为使用秘术导致右眼看不清(结局肯定会打我脸谢谢,我不仅要看主动取下面罩的璃塔还要看黄紫相拥而泣)

我很俗  请忍一下



璃塔现在正在杏林国的宫殿中,与宇虫王的大战结束后,虽说很是忙碌了一段时间,最近总算闲下来了,比起前几年来说工作量也减少了不少,在某天早晨,收到了来自姬野兰的邀请“有要紧事,请来杏林国一趟。”

璃塔坐在桌前,看着眼前的人,露出了不解的神情“所以你说的要紧事就是开茶会吗。”

“不是哦,但是这也是邀请璃塔来的目的之一呢,最近都在忙碌国事没有什么机会和你见面,因为想和璃塔见面,所以才开茶会呢。”

如果是以前用这种理由邀请的话,璃塔早就说着“那恕我先告辞了”然后想要离开再被劝住吧,但是今天她却很自然地坐在桌前,享用着甜点,在多次茶会后,姬野兰成功掌握到璃塔对于餐点的喜好,璃塔也掌握到喝红茶的精髓了,看到面前的人如此放松地参与茶会,姬野兰似乎从多日的劳累中解放出来,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而且忙了这么久,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了,这里是美和医疗的国度,再适合不过了,不是吗?”

是的,人是需要休息的,就算是极寒的裁判长也无法否认这句话,而且不知道怎么地,自己也想和姬野见一面,也许是在过去的共同行动中习惯了待在姬野兰身旁,最近突然见不到了反而不能习惯。

“这几年真的是好麻烦啊。”

“是啊。”

“不过能和璃塔成为朋友,我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谢谢你。”

这是满分的笑容,任谁看了都会不禁沉迷于其中,这里是掌管美的国度,她是掌管美的女王。

看着愣住的璃塔,姬野兰在她跟前挥了挥手“璃塔?”

“啊...我刚刚在想一下事,我也很感谢你”

“难得的休息日好好放松就好了嘛,不要去想太多其他的事。”

“嗯,那今天就按照你说的来做吧。”

是啊,现在放松一下就好,很不可思议,明明在几年前自己根本没想过这样的生活,也没有想过待在谁的身边会感到心安放松,但是此刻却能静下心来,享受甜点,享受与姬野兰的茶会时间,那这种感受因为什么,不坦率,但是绝对不会在欲望与感情上欺骗自己,这是名为喜欢的感情。

这个回答令姬野兰喜出望外,她把手放在嘴边,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让周围的人全部退下。

“好了 这下就是独属于我们的茶会了,璃塔没有必要去顾忌什么。”

“嗯。”

“所以璃塔还要继续戴着面罩吗,不过让你不舒服的话我就不在过问了”

璃塔从来没有在自己面前取下过面罩,但是却在别人面前取下过,这个充满侵略性的问题,不仅是常年的好奇,也是堆积已久的醋意,搅拌,夹杂在一起,任性的女王无法容忍这一切,也不允许他人独占这种特权,她也明白自己现在的感情是什么,是喜欢,今天也是为了挑明自己的这份感情而举办了茶会。

“啊,不是,这只是,我习惯了而已。”

是的,这是习惯,但是也是米农刚说的,这是盔甲,让自己内心不被窥视到的障壁,让自己永远保持威严的剑,也是隐藏软弱情感与真心的泡沫,在小小年纪就当上裁判长的璃塔,早已经习惯了克制与隐藏。但是现在在这里,有这个必要吗,璃塔询问自己的内心,在姬野兰面前,没有必要去掩饰自我,因为对方早就已经了解真实的璃塔.伽尼斯嘉,因为对方是想要一起同行的重要之人。

那么就取下吧,不必再有所顾忌,这里不是法庭之上,也不是囚牢之前,只是单纯的在姬野兰的身边。

在一番内心的自问自答之后,璃塔取下了自己的面罩。看着取下面罩的璃塔,姬野兰流露出几分狡黠的目光,她牵起璃塔的手,走到王座坐下后,示意璃塔坐在自己的身旁,然后松开手,轻轻抚摸璃塔的脸,再放下。

“是极寒太干燥了吗,作为女孩子要更关注一下自己的肌肤状况啊,不过璃塔了解这些吗?”

“说实话,不太了解。”

“那这样,以后多来杏林国吧 ,我来告诉璃塔关于美容的知识,也会和你一起去美容的。”

“嗯,谢谢。”

这是姬野兰想要的答案,像捕食一般,一步一步地引导对方,落入陷阱,当然,想一起做这些事也是出自真心,只要抓住机会,就不会放手。

“对了,为了庆祝成功守护了地球,从下周开始,还会加播《和在莫芙一起.特别篇》哦。”

“特别篇......”

“还是我导演的,主要讲的是.......啊,忘记璃塔不喜欢剧透了 ,那我就就此打住吧。”

在好奇与防剧透的矛盾下,璃塔忍不住尖叫了一声,罪魁祸首的姬野兰美滋滋地看着这一幕,在刚认识不久的时候还会被尖叫的璃塔吓到,不过现在已经习惯了,并且喜欢上璃塔的这些行为,别扭,但是直白,很好懂。

“璃塔是真的很喜欢莫芙啊。”

“那是自然的!莫芙是人类的朋友而且最喜欢人类了雪白可爱身体圆乎乎毛茸茸一看就很温暖抱着很舒服是治愈的结晶是独一无二的珍宝无论是谁都想永远和莫芙一起。”

姬野很喜欢谈起喜欢的事物便滋滋不绝的璃塔,这是不加掩饰的纯粹。

“说起来我好像还没问过,璃塔为什么这么喜欢莫芙,可以告诉我是为什么吗。”

沉默,感觉空气都变得粘稠起来。

“在我登上王位后,每天都要审讯穷凶极恶的犯人,我很害怕,也不想被他人讨厌,但是莫芙说,它最喜欢人类了,会和人类永远在一起,那么莫芙是不会讨厌我的,是不会离开我的,不知不觉就变得这么喜欢莫芙了。”

姬野兰用手捧住璃塔的脸倾诉道“我也不会讨厌璃塔,离开璃塔哦。”然后放下双手,不禁地去想自己在璃塔的心中是什么样的呢,想要知道说了这些话的自己能在她的心中占有怎样的一席之地,不过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曾经在璃塔身上感受到的那些偏爱和关注是真实的,但是还是想要去寻求那个亲口说出的答案。

“那么,璃塔是怎么看待我的呢”

啊 ,自己到底说了什么,情不自禁地就说出这句话了,还想在送了莫芙之后再问啊,不过这也无伤大雅,陷入爱情的女王就如老练的猎人一般,绝对不会放过眼前的猎物,就算是计划有所改变,也拥有十足的把握。

璃塔把头侧到一边,她没有勇气直视姬野兰的眼睛,我们之间的关系究竟是什么样的,为什么现在不愿意去回答这个问题,还是说无法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那便选择最稳健的答案吧

“是...是最重要的朋友”

支支吾吾地,从心里预选回答中,挑出了这几个字,是的,是朋友,也是心中最重要的人,自己是基于怎样的立场说出这样的话的呢,是身为王的尊严,还是说长久以来熟练掩盖自己那份真心的懦弱,明明是六国的审判者,高肯的国王,在这时却无法坚强起来,如果答案是“喜欢的人”姬野兰又该如何看待自己呢,她不想让来之不易的这份感情消散,明明能感受到姬野传来的炙热的情感,她却害怕是自己误解了,不想分开,不要改变,就这样吧,把我们的友情延续下去,但是感情的蛛丝马迹已浮于耳尖。

但姬野兰可不会对这个答案感到满意,任性的女王当然要得到那个最真实答案,像螳螂咬住了蝴蝶翅膀那般,抓住了这份感情的蛛丝马迹,便不会松手,她身体微微前倾,左手握住璃塔的手,然后,十指相扣,将这份感情与体温一同传递,这是充满侵略性的爱意,这里的一切都是自己喜爱之物,杏林国的子民,建筑,植物......还有面前这位,来到杏林国的璃塔,对于喜爱之物,可不会放手。

“璃塔,转过头来,看着我。”

眼前是姬野兰的满分的笑容,璃塔能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自己像是被逼入绝境的鹿一般,无处可逃,于是她把目光投向其他地方。

“璃塔觉得就这样下去就可以了吗。”

“什么。”

“还真是不坦率呢,我们就保持着这样的关系璃塔就满足了吗。”

“......”

“璃塔也是我重要的人,但是可不是单纯的朋友就能回答的哦。”

“......”自己的心跳声有这么明显吗,璃塔自问

“这个国家的一切都是我喜欢的,我喜欢的一切都要牢牢握在自己的手里,璃塔也是我最喜欢的。”

呼吸不过来,心脏似乎要逃走了,如果刚才没有取下面罩该多好,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回答不上来,只能紧扣十指.......

姬野兰因为这个举动稍稍愣住了,但是看上去并没有停止攻势之意,既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那就更不能放走这次机会,更要将自己的任性贯彻到底,但是自己是否给眼前的人带来太大的压力了呢,她这样想着,坐直了身子。

“那么璃塔呢 喜欢我吗?

“我喜欢莫芙......”

“诶?”

“啊......我想说的是,我喜欢莫芙,很温暖很可爱,只要和莫芙在一起,我就能放松下来......”

接着短暂的静默,璃塔将目光收回,闭上眼睛,回想这几年与姬野兰度过的时光,睁开眼,对着面前任性的女王说“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像在莫芙的身旁一样安心,和你在一起,我很喜欢。”

姬野兰听到这句话,露出了更为灿烂的笑容,温暖的笑容,并用恶作剧一般的口吻问到“那么对于璃塔来说,我究竟是什么人呢~”

“是朋友......”

自从你对我说出我们意外地相似时,我便开始想要了解你

“嗯嗯”

“.....重要的人”

自从你拥抱暴风雪中的我,我便开始在意你

“也是我......最喜欢的人”

自从塞巴斯说你和他有婚约那份刺痛,在他解释道那是谎言的安心后,我就意识到了我喜欢你。

“我也最喜欢璃塔了。”

姬野兰松开与璃塔紧握的双手,向前拥抱过去,这份拥抱,与那日在风雪中感受的温暖无二,原来坦率地说出自己的心意并不是那么困难,为什么要去顾虑那个心中早就已经确信的答案呢,这里并不是法庭之上,不需要用理性去禁锢住一切,不需要极致的威严,璃塔也将手臂抬起,拥抱便是此刻的宣言,这一切的回答。然后两个人松开双手,释怀地笑了出来。

“那么璃塔以后就是杏林国的国民啦!”

“这怎么可能。”

“诶~璃塔真严肃呢。”

“我还有极寒要治理。”

“杏林国以后会肯定变得越来越美丽,因为璃塔有这样的裁判长在。”

“谢..谢谢”

“当然也因为有我的努力,和杏林国全国上下子民的努力。到时候璃塔可不要后悔哦。”

“才不会呢。”

姬野兰突然抓住面前人的手袖,用调皮的声音说道“我们,接吻吧?”

“?”不动之王身体僵住了

“等等哦......”女王朝着门外的执事吩咐道“塞巴斯蒂安,把东西拿过来。”

“遵命,姬野殿下。”

不过一会儿,执事就推着餐车过来了,上面放着一只莫芙玩偶,是璃塔没有见过的款式,以白色为主体的身体,右胸前绣上了一朵蓝色的玫瑰,用料与过去的莫芙玩偶略有不同显得更加柔软,表情也有所变化。

“你退下吧。”

“遵命”

姬野兰拿起餐车上的莫芙玩偶,放在腿上“这个莫芙玩偶是即将要推出的新限定玩偶,也是今天邀请璃塔过来的主要原因,我想送给你,现在的话,璃塔也没法拒绝吧。”

克制,是璃塔的优点,她急不可耐地想要将这个玩偶抱入怀中,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莫芙,身体却不为所动,姬野兰每次看见这样的璃塔都想要逗一下,这也是偏爱,于是她把莫芙举起来,故作递给对方的动作,在璃塔刚要去接住时,说“等一下”,然后把手收回来。

姬野兰轻轻地在莫芙身上留下一吻,然后将被亲吻之处,轻轻地触碰璃塔的唇上,这是姬野兰通过判断所做出的行动,她是任性的女王,所以她想要得到自己所喜爱之人的快乐,不愿意自己喜欢的人受伤或者感到不悦,擅自的亲吻也许会会让对方感到不乐意,也许这是最好的做法。

“收下吧!”

“谢谢......”璃塔抱住莫芙,将脸埋在了莫芙的肚子上,热意浮于脸,她很清楚姬野兰的行为代表着什么。

“璃塔......是害羞了吗?”故作正经的语气却掩盖不了于话语和声音中所浮现出的喜悦之情

“没有......”

许久,璃塔慢慢抬起头来,看见的是凑到自己跟前观察自己的姬野兰,四目相对,咚,咚,咚,咚,心跳声,不仅仅是只属于自己的心跳声。

“接吻....也是可以的”

“诶,你说什么,我怎么有点不理解。”

姬野罕见地慌张起来了,把目光移向自己的手,她知道璃塔有率直的一面,但是此时此刻还是不免害羞。璃塔压低了声音,再说了一遍 “接吻吧”

“嗯.....” 

目光回到原处,先是双唇轻触,像是在亲吻花瓣,柔软的,然后闭上双眼,两个人十指相扣,亲吻,初吻是甜点味的。

end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